清理 VSCode 的 Timeline 记录

该文章根据 CC-BY-4.0 协议发表,转载请遵循该协议。
本文地址:https://fenying.net/post/2023/12/12/clean-vscode-timeline/

VSCode 中,Timeline 记录了一些用户的操作记录,比如修改文件、重命名文件等等。这些记录会在 Timeline 视图里展示出来。

VSCode Timeline Panel

但是,用久了,Timeline 里的记录就会越来越多,而且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通过 Git 追溯到修改记录,在这之间的细小改动,并不需要 Timeline 完全记录。

如上图就是当前这篇文章的修改记录,出于习惯我每写一段内容就会保存一次,这样就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记录,而且还不会自动清理。

这些记录属于 VSCode 的本地历史(Local History),可以通过 VSCode 的 Local History: Delete All 命令清理掉。

F1, Local History: Delete All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